最爱唐萌萌不动摇!
老夫子不再是快乐老家了,苦涩
常会有临摹的图,临摹不打tag,侵删

转向(明唐)(下)

之后的几日,谁都看得出来陆满枝在躲着唐籍。

唐籍却是反应冷淡,该干嘛还干嘛,并没有追根究底的心思,如一个看客般冷眼旁观。看着陆满枝纠结,看着陆满枝惶惑,看着陆满枝在漩涡中挣扎沉沦。

与他无关。

他喜欢的,当然是那些软绵绵的妹子,而不是看上去就硬邦邦的糙汉子。是陆满枝起了不该有的心思,理应他自己解决。

怎料到忘了画本上的一句话:看戏终成戏中人。

上次被他放火烧了的那位人物不知怎的竟捉住了他的一些蛛丝马迹,他花楼也去不得,倒喜欢上去捉弄一下陆满枝。

虽然陆满枝躲着他,但毕竟住在一个屋檐下,低头不见抬头见的。除非陆满枝不打算回来了,否则到底是会碰面的。

于是,时不时调戏挑逗陆满枝竟似是成为了唐籍茶余饭后的消遣,每天都要上演几出。时至今日,竟有些习以为常,成了一种习惯了。

习惯是什么呢?习惯如同你喝水呼吸,这些日常生活中最离不开的举动,却又是如此轻易的就将它忽略过去。

带你察觉到的时候,已经改不了了。

“喂,醒醒了,你又在想哪个小姑娘?改天也带我去见识见识啊。”只有陆满枝自己知道,自己说这话的时候心里酸的都快溢出来了。

“哪有什么小姑娘,满心满眼都是你。”唐籍一个激灵惊醒,懒懒开口。

逍遥了好长一段时间,两人身边的钱财够不了一顿饭。陆满枝勤快,跑出去拉了单子,唐籍这不要脸的,来划个水就想截去一半。

陆满枝竟还挺高兴,半天做完所有前期准备,扯了人就往扬州去。

来了扬州他就后悔了。

扬州是个好地方啊,你往街上一站一看,繁华市井,环肥燕瘦,你喜欢的,这里都有,不论人事。

昔日他颇喜欢的景致如今让他恨得牙痒痒,却没有任何立场来说些什么。

简直要气成内伤。

“唉,还是扬州好,风光无限啊。”唐籍轻佻的吹了声口哨,眼睛应接不暇。

“不管看上了哪个都先放放,先把温饱问题解决了再说。”明明是正常的语速语调,唐籍却硬是从中听到了一股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
“知道的知道的,唉等等别拉我,慢点走嘛不差这点时间⋯⋯”

⋯⋯

“你还说我,自己都在走神想人家小姑娘。”唐籍伸手到河里捞了几把水往脸上拍拍,醒了醒神。

陆满枝从出神的状态回来,吁出一口气,在唐籍身后一屁股坐了下来。

陆满枝看着唐籍的脊背有些愣神,失了智般伸了一只手缓缓凑了上去。

在即将触到衣料的前一刻,唐籍甩了甩头起身,脑后高马尾的发梢荡来荡去扫过陆满枝的指尖,令他心脏骤停了一瞬。

他深恨自己怎么就戴上手套了呢。

“你怎么没声了?”唐籍转头看到陆满枝没来得及收回去的那只手,脸上表情顿时有些诡异。

陆满枝全身的毛都炸开了。

正当他绞尽脑汁的想找一个借口的时候,唐籍忽的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。

不多时,来人已站在他们面前。

“哦豁,我还当是谁。”唐籍有些意外,没想到来的是他的老相识。

“你们认识?”陆满枝满脸疑惑。

这次的单子是劫镖,抢完东西他们就能走人了。

遇到认识的人,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和平解决,用不着动手。

可是陆满枝不高兴。

因为那个唐籍认识的人是个女人,还是个衣着暴露的大美人!

她和唐籍之间绝对没那么简单!

“哎呀,是唐哥吗?”来人也一脸意外。她事先知道路上会有拦截,但没有想到拦她的人居然是唐籍。不是说是个明教的吗?

“唐哥哥这是要劫镖?”洛雁抿唇一笑,语调带了些暧昧。

“是啊,你哥哥我最近饭都吃不起了,切莫怪罪啊。”唐籍眉眼弯弯,显然很高兴。

陆满枝在后面把弯刀的刀柄攥紧,手掌的关节都发出了咯吱声。

你看看,笑的牙都没了,绝对是老相好!

“那这样好了,今晚我们来叙叙旧,金发小哥要不要去找找乐子?来了扬州城总要享受一把再走嘛。明天早上,你们拿着东西回去交差,怎么样?”

“那当然再好不过了。”唐籍散漫的往前走,暗地里全身肌肉都开始紧绷。

上次这女人放了她的蛇把他倒吊着绑在树上,上上次放了毒蝎让他整整软了一个旬日,天知道这次她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来。

没走出两步,手腕便被人攥住,传来的力道大的让唐籍吃痛的皱了眉。

“你干啥子?”唐籍回头,被陆满枝吓了一跳。

陆满枝脸色阴沉,周身气息郁郁的不像话,眼底甚至还隐隐闪过一丝红光。

夹带着血腥的气息。

唐籍愣住了,处于恐吓中心的洛雁可没发愣,她看看陆满枝又看看唐籍,惊奇的冒了一句:“唐哥哥,你的口味换的也太彻底了吧。”

“你敢和她去。”陆满枝盯住唐籍的双眸,一字一顿的说道。

听到这威胁的语气,唐籍下意识就说了一句:“你是我谁啊说不去就不去?”

陆满枝竟是弯唇笑了起来,却让唐籍背后一凉。

“是我想岔了。”陆满枝凑到唐籍耳边轻轻说了句。

刚认识到自己的感情的时候,他难以置信,他惊慌失措,完全无法面对自己,面对唐籍。所以他选择了逃避。

可是逃避是没有用的。任何事情,若想要解决,直面永远是最快的途径。

之前的游戏已然结束,他想重新开始。

没成想之后唐籍的挑逗调戏更甚往昔,他却再说不出话来反击,每每都落到耳根红透收场。

很明显了吧,唐籍绝对是明白他的心思了。

只是他之前头脑发蒙,假装唐籍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。

不想在他的眼中看到任何一点点有关他的负面情绪,一点点也不行。

他想⋯⋯他想看到什么呢?

陆满枝之前不敢想,他小心翼翼收好自己的爱恋,装聋作哑让自己以为唐籍其实并不知情。也许可以陪在他身边再久一点。

可是,爱恋是那么容易就能藏住的吗?

所有的一切,都已经从语言,动作,神态以及眼神中传递的淋漓尽致。

他以为自己可以忍住,自己一个人默默地蹲在角落吃醋,任由心中的情感在阴暗中发酵发霉,只要能看看他便心满意足。

但在刚刚那一刻他发现他错了。错的离谱。

他根本就难以忍受。

他还发现了他的另一个错误。

他这样的人,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缩头缩尾起来了?还是在感情上面。

他喜欢的,当然要千方百计,坑蒙拐骗,不顾一切的带回来,不管使出什么手段。

而且⋯⋯唐籍⋯⋯应该没有看上去那么不在乎他⋯⋯吧?

毕竟⋯⋯

陆满枝真心实意的笑了起来,紧紧抱了抱唐籍后,喟叹一声松开手朝洛雁走去。

“是你自己拿出来,还是等我杀了你之后自己搜?”陆满枝解下背后的双刀,在空中舞出一个漂亮的刀花。

“咳,有话好好说啊,不要动不动就拿刀拿剑的这样多不好。”洛雁咳了一声,开始谈条件,“这样吧,东西你们可以拿走,可是要拿东西来换,这样总可以吧?不然我也不好交差啊。”

那你之前为啥子就可以直接给我们啊。唐籍撇撇嘴,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,悚然一惊。她原本不会真的是打算搜刮我们全身吧⋯⋯

“交换?你想要什么?”陆满枝挑了眉,倒是没有再拿弯刀指着人家了。

“西域秘药。我知道你有的。”洛雁笑吟吟瞅着陆满枝,忽略他一脸肉痛的表情。

“呐,你如果再多给我几个西域的饰品,我可以想你提供一些情报哦。”

“说,什么情报。”

洛雁凑到陆满枝耳边嘀咕了几句,陆满枝满脸要吃人的表情,沉着脸甩给洛雁几个西域风情的饰物,转身抱了一脸懵的唐籍走人。

“喂,陆满枝,你坏我今夜姻缘这笔账你想怎么算?”拿了钱,唐籍买了几坛酒,跃上屋檐和陆满枝对饮。

“算账?要也是我和你算。”陆满枝闷了一大碗,似笑非笑地瞅着唐籍,看的唐籍浑身都开始不自在起来。

“你和我算什么账?我坏你姻缘了还是拆你红线了?”唐籍也灌了一大口酒水,一转头看到陆满枝突然凑近的脸,呛得咳嗽起来,整张脸都红透了。

“唐籍,你还在和我装傻?我的红线不就牵在你身上么。”陆满枝待唐籍咳嗽完了,掰过他的头,让他和自己对视。

“⋯⋯我能装什么傻?”唐籍想转过头喝酒,却被陆满枝固定的动弹不得。

“呵。”陆满枝轻笑一声,按牢唐籍的后脑,倾身将唇覆在唐籍唇上。

唐籍呆愣的刹那,陆满枝便撬开牙关长驱直入。

许是在酒水的催化作用下,两人很快就缠缠绕绕,如胶似漆,宛如燕尔新婚,不可分。

“哈,阿籍,阿籍⋯⋯”陆满枝失神的叫着唐籍的名字,半点没有当初在烟花地见到的浪荡模样,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,毛毛躁躁,却率真率直到迷人心魄。

“唔⋯⋯”

场地不知何时转至屋内,在两人啃的难舍难分之时,却为上下之分犯了难。

陆满枝仗着情报优势,先下手按到唐籍的腰窝,唐籍一下子软下身来,只能用眼神控诉陆满枝有多不要脸。

一夜被翻千层浪,待到破晓鸡鸣,浪潮才渐渐平息下来。

第二天清晨,陆满枝的房间中被打出一个人。

“姓陆的!你就说这是不是人干的事?!”唐籍气急败坏的指着胸前密密麻麻的吻痕,使劲想拢紧衣裳。

可是唐门的破军有多透风,所有穿戴过的唐门弟子没有不知道的。

遮住?不存在的。

“这样就正好向全天下宣布你是我的了嘛!”那些狂蜂浪蝶都给我死到一边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:

洛雁:想知道唐籍的敏感点在哪里吗?我告诉你哦,是balabalabala⋯⋯

陆满枝:⋯⋯((吃人脸)好像弄(neng)死她可是不行,好气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恐怖的考试周终于过去了hhhhh(然而马上要期末考了T▽T)

我!这周!要去!cp21!!!太太们本子们我来了hhhhhhhヽ(✿゚▽゚)ノ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